怡am水母。

拋開我們一定會輸給宇宙的這件悲傷的事,不管旅程途中眼淚不斷也不夠堅強,偶爾也會看不到真實,艷羨妒忌他人的人生,但其實我知道,我終究或者一直是幸運的!!

by..(20100927 搬运自blogbus)

活着就是会吃到苦。如果味道实在太苦, 那就赶快吐掉, 然后去漱口。如果是吐不掉的, 非吞下去不可的苦, 那就赶快吞下去。不管是要吐掉, 还是要吞下, 反正就是不要把苦含在嘴巴里, 細細咀嚼。苦味存在, 是为了帮助我们下次趋吉避凶, 不是每餐拿来给我们下饭的 。。 

 ——By 蔡康永

哈哈 那我现在就赶快吞下去咯。我小时候吃中药就是这样子的。

这几天和西瓜霜为伍 西瓜霜也是有着淡淡的苦味 和恐怖的黑色。苦味和黑色被吞掉 就再在伤口上面浇,吞掉,再喷,吞掉,再喷,循环往复。直到溃疡从白白的伤口变红,然后就好了。

心里的伤口,撒东西可以浇的好呢?还是自己拯救自己呢。只是我的内心不是一直状态很坏。但是有溃疡的日子就是一直状态很坏!!!!

回到蔡康永的by上面来,我害怕吞下苦味 是怕吞下去我依旧尝不到甜味 更害怕那就是毒药,会伤人性命。 原来我就是纸老虎。看上去内心强大,其实怯懦胆小,不管是人生未来,还是爱情游戏。看上去坚强无比,其实眼泪只有自己知道,悲痛只有自己吞吐。我是白羊我自信无比。但是又有哪个神人说,最最自信其实也最最自卑。听听又觉得有道理。

再次回到蔡康永的BY上面来。不管怎样。吞就吞下了,我还要开开心心的吞下,我不怕不怕中药的。不去管有没有未来。我的未来 亲情和爱情。自己清楚那些是什么,稳当的永远逃不掉。摇摆的,那就永远不稳当。

 

 

everyone in here has pain, but we deal with what? we swallow it and get going on with our lives

———By Lynette

 

how it causes people to ask what if, what if she hadn't died, what if i chosen differently, what if i had made that mistake, and then the priest said: the best way to honor those who had died was to focus on what was, and to keep on living the best way we know how..

again..

focus on what was, and to keep on living the best way we know how..

—— By <>


© 怡am水母。 | Powered by LOFTER